游戏日报APP

有你的每一天 我都很快乐

打开APP
关闭
今日游闻

《阴阳师》520发布会全回顾 新玩法新式神新联动如期而至

《阴阳师》520发布会全回顾 新玩法新式神新联动如期而至

发布于 2022-05-23 20:22:54

作者 狂舞

2022网易游戏520线上发布会于昨天重磅召开,作为网易旗下的旗舰级游戏IP,《阴阳师》今年以“热爱可达星辰彼岸”为主题,再次登上发布会舞台,并公布了一系列重磅消息,包括全新的式神和玩法,以及玩家们期待已久的热门IP联动消息。

新玩法,新式神,干货满满回应玩家期待!

在本次520发布会上,《阴阳师》公布了新式神、新玩法情报。通过剧情内容上的不断丰富,游戏玩法上的不断探索,持续为游戏注入新鲜活力的风格。

联动惊喜公布,银魂亮相平安京

发布会上公布了《阴阳师》与TV动画《银魂》联动的消息,同时还将有神秘国漫IP联动计划,为玩家带来更加新颖有趣和多元丰富的游戏体验。

艺术之路不断探索,共创皮肤情报公开

艺术灵感企划作为阴阳师在艺术探索的重要道路之一,一直深受玩家的喜爱。今年发布会上,《阴阳师》也宣布了最新的艺术灵感企划——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携手推出全新系列皮肤,继续在艺术与美的道路上进行更多探寻。

年度品牌赛事,《大触觉醒》即将开启

《阴阳师》年度品牌赛事《大触觉醒》即将开启,今年将开放多个赛道,包括式神皮肤/头像框设计、cosplay、视频创作、原创音乐/填词、游戏模型创作等比赛,继续夯实玩家创作生态。

丰富周边产品,衍生IP魅力

除了丰富的手游情报,今年《阴阳师》在IP衍生内容上依旧有不少惊喜内容。发布会公布了《阴阳师》音乐品牌升级的消息,全新音乐企划即将上线。而《妖怪证悟》计划系列动画《阴阳师》也公布了全新画面,带来的多种风格的视觉体验。还有品类丰富的周边情报,包括阴阳师沉浸式数字艺术展、神堕八岐大蛇1 /4雕像等。

本次发布会上,《阴阳师》不仅展现了丰富游戏内容和IP探索,同时也体现了其对玩家需求的热切关注。期盼着这份对游戏的热爱能连接起每位玩家,抵达更遥远的星辰彼岸。

* 文章经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游戏日报』立场,如需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logo

下载游戏日历App,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今日游闻」的新资讯

下载游戏日历App

《阴阳师》520发布会全回顾 新玩法新式神新联动如期而至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