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日报APP

有你的每一天 我都很快乐

打开APP
关闭
今日游闻

于混沌与秩序中续写冒险,RPG游戏《为了吾王》续作公布!

于混沌与秩序中续写冒险,RPG游戏《为了吾王》续作公布!

发布于 2022-05-25 10:59:39

作者 狂舞

近日,发行了众多优质独立游戏的发行商Curve Games宣布其正在与加拿大工作室IronOak Games合作进行着新作品的推进工作,这次将要推出的是由该工作室制作的策略冒险RPG游戏《为了吾王》的续作。据悉,前作《为了吾王》在多平台为他们积累了超过420万玩家,而这份成果也给IronOak Games创作《为了吾王II》带来了更多的经验和灵感。《为了吾王II》大胆融合了策略、RPG战斗以及Roguelike元素,共同创造出史诗般的全新体验,且可支持至多4人的在线合作模式!
 

 
众所周知,《为了吾王》是由IronOak Games开发的一款混合了桌游和Roguelike类型元素的跨界策略RPG游戏。该游戏在采用类似桌游般网格化与回合制的战斗内容的同时,又加入了丰富的随机事件与装备,不仅能以单人模式通过不断探索和冒险来培养角色,也能以4人联机模式在合作冒险中向着目标前进,体验起源于桌游的西式RPG的乐趣。

承袭前作众多的优质特点,《为了吾王II》带来了一场新的冒险与挑战。除了在单人模式中体验这个冒险世界的变化外,合作的联机人数也扩展到了多至4名玩家。无论是在线上模式中争抢资源,还是在冒险路途中守望相助,玩家们总会找到不一样的乐趣。在内容上,新的生物群落也提供了新的可探索内容。同时,续作也在艺术风格上进行了精进,更加精致的画风和新的原声配乐将会带领玩家一同踏入这片超越想象的冒险之地。
 于混沌与秩序中续写冒险,RPG游戏《为了吾王》续作公布!

作为一款玩法特别的策略冒险RPG游戏,《为了吾王II》塑造的冒险过程中,其角色属性相当重要,因此玩家需要仔细选择行动和战斗,来提升角色的强度。而在Roguelike机制的相持下,尽管游戏过程会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但角色总能通过不断地尝试而变得更强,加上能够联机的特色,玩家们通过与朋友并肩作战也会拥有更多乐趣。

目前,《为了吾王II》正在仔细打磨之中,预计将在2023年正式出炉。感兴趣的粉丝与玩家们可以访问Steam官方产品页面,或关注Curve Games在B站、微博上的官方账号,了解更多信息。不过,续作值得期待,前作也同样有趣。《为了吾王》正在steam特别好评发售中,欢迎体验!

关于Curve Games

Curve Games是PC和主机游戏领域的主要发行商之一。自2013年以来,该公司一直与一些世界上最优秀的游戏开发商合作,帮助他们将各种品类的优秀游戏带给全球玩家。Curve Games打造了《为了吾王》、《上行战场》、《我是小鱼儿》、《割草模拟器》,以及销量过百万的现象级游戏《人类一败涂地》。近年来,Curve Games多次获得业界认可,不仅在2018年和2019年的MCV大奖中两度荣膺“年度独立游戏发行商”的称号,还在2019年的开发之星奖中斩获“发行之星”的奖项,并在2019年TIGA大奖中荣获“最佳发行商奖”。

关于IronOak Games

IronOak Games创立于2015年,其创始团队是对棋盘和角色扮演游戏充满无限热忱的业内资深人士,目前隶属于Curve Family旗下。《为了吾王》是他们推出的首部作品,在2018年发售时就广受好评,至今总销量已超过300万套。

欢迎关注Curve Games!

B站 [url=https://space.bilibili.com/1353156303/]CurveGames[/url]  
微博:[url=https://weibo.com/n/curvegames[/url]| Q群175044092
Steam商店:Steam 发行商:Curve Games (steampowered.com)

* 文章经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游戏日报』立场,如需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logo

下载游戏日历App,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今日游闻」的新资讯

下载游戏日历App

于混沌与秩序中续写冒险,RPG游戏《为了吾王》续作公布!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