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日报APP

有你的每一天 我都很快乐

打开APP
关闭
今日游闻

壹周新游观察:《风暴英雄》7年后停止更新

壹周新游观察:《风暴英雄》7年后停止更新;被腾讯“抛弃”的《拉结尔》重启运营

发布于 2022-07-10 22:36:22

作者 棕熊/佛陀

新游观察是游戏日报打造的游戏产品综合分析栏目,内容聚焦于游戏市场表现和新游市场预期,结合亿级读者反馈,旨在为游戏行业提供更多元化、更真实、更有参考性的信息。如有建议或想分享的观点,欢迎联系小班(GACAwards)

一周畅销榜产品排名变化

游戏日报整理发现,过去一周(7.3-7.9)内,iOS畅销榜Top50有多款产品排名上升,原因多为暑期版本更新。勇仕网络旗下产品《深空之眼》在7月8日更新“逆潮鲸歌”版本并上线新角色,排名上升224位登顶本周飙升榜TOP1;《战双帕弥什》、《幻塔》、《明日方舟》、《荒野行动》等游戏都于本周内进行了暑期版本更新,排名上升较大。上周iOS畅销榜单排名变动幅度Top10产品如下:

壹周新游观察:《风暴英雄》7年后停止更新

近期游戏焦点回顾

运营7年之后,《风暴英雄》将不再进行内容更新

7月9日,《风暴英雄》官方发布公告称,《风暴英雄》将不再进行可购买内容的更新,未来的更新主要是为客户端提供持续性支持和问题修复,其中赛季轮换和英雄轮换将继续保持,游戏内商店仍将继续运营,必要的时候也会根据需要进行平衡性更新。为了表示感谢,官方将在下周的更新中向所有玩家赠送极其珍贵的史诗奥术混沌蜥蜴坐骑。
 

壹周新游观察:《风暴英雄》7年后停止更新

《拉结尔》官方宣布9月重启运营,此前腾讯于今年4月宣布停运

国产暗黑手游《拉结尔》于2019年6月20日全平台上线,并交由腾讯代理发行,今年4月腾讯正式宣布停止该游戏的运营。而在7月6日,《拉结尔》官方宣布产品将于9月初重新开服,并由开发商广州帝释天自主运营,同时也表示将对产品进行去商业化,只保留玩家自由交易和战斗通行证功能。对于《拉结尔》官方不再背靠腾讯、拿回代理权一事不少玩家表示赞同,并期待9月的重新开服运营。
 

壹周新游观察:《风暴英雄》7年后停止更新

《奥比岛》页游被质疑诈骗,官方连发多条公告解释并启动报案程序

7月3日,《奥比岛》页游因限量道具数量存疑,被玩家质疑涉嫌诈骗。当日,微博相关词条话题阅读量破亿并登上热搜第二。官方知悉后,当日连发3条公告表明会核查漏洞,对“诈骗”一事进行澄清,并在玩家的强烈要求下启动了报案程序。

7月5日,《奥比岛》页游官方再发长文,表示已核查游戏中的漏洞与限量道具数量,升级了安全系统,并对引起玩家不满的客服“星彩”进行了停职处理,至此《奥比岛》页游“涉嫌诈骗”一事终于平息。
 

壹周新游观察:《风暴英雄》7年后停止更新

下周(7.10-7.15)新游预告

壹周新游观察:《风暴英雄》7年后停止更新

其中值得重点关注的产品包含:

雷霆游戏《奥比岛:梦想国度》

简介:《奥比岛:梦想国度》是雷霆游戏发行的一款根据奥比岛IP制作的手游。官网预约人数966万,将于7月12日正式上线。

腾讯游戏《暗区突围》

简介:《暗区突围》是一款由腾讯开发的高拟真第一人称射击手游,旨在打造沉浸式暗区战场体验。2022年6月,《暗区突围》正式宣布将于2022年7月13日在全平台上线。

哔哩哔哩游戏《宝石研物语:伊恩之石》

简介:《宝石研物语:伊恩之石》是宝石研物语IP的系列新作,延续了宝石研物语的世界观,玩法上是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宝石研物语:伊恩之石》将于7月12日开启删档计费测试。

盈趣网络《空之要塞:启航》

简介:《空之要塞:启航》是一款蒸汽朋克风格的横版跑酷射击游戏,目前官网预约已达到24万,将于7月13日开启限量测试。

乐元素《战龙出击》

简介:《战龙出击》是一款幻想风巨龙收集养成冒险RPG手游,将于7月13日中午12点开启预下载,并于7月14日上午11点开启删档测试。

龙图游戏《盾之勇者成名录:浪潮》

简介:《盾之勇者成名录:浪潮》是由北京中清龙图游戏研发发行,日本株式会社角川正版授权的本格日式勇者养成手游。于2021年6月11日拿到版号,截至目前该作在TapTap预约关注人数接近24万。

 

以上新游具体表现如何,请看下周的壹周新游观察栏目!若有未覆盖到的、有关注价值的产品,欢迎沟通交流。

* 文章经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游戏日报』立场,如需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logo

下载游戏日历App,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今日游闻」的新资讯

下载游戏日历App

壹周新游观察:《风暴英雄》7年后停止更新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