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日报APP

有你的每一天 我都很快乐

打开APP
关闭
今日游闻

游戏日报:玩家起诉三七网络要求退款

游戏日报:玩家起诉三七网络要求退款,涉案产品多次被指虚假宣传

发布于 2022-07-28 21:34:03

作者 鸡腿

本栏目由游戏日报出品,主要覆盖游戏产业链热点事件和行业未来趋势相关内容。本文为第536期,如有建议或想分享的观点,欢迎联系小斑(微信号:GACAwards)。
 
焦点消息

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了一则网络服务合同纠纷案一审判决书,判决书显示李某为三七互娱旗下《云上城之歌》的玩家,要求广州三七网络退还充值款5万余元。

其理由包括下载的是其他游戏,打开后为《云上城之歌》;安卓有充值折扣,放在同一服务器做冲榜活动感觉不公平;短视频平台上的宣传夸大,实际上自己充值并没有达到返利和预期战力目标等。该玩家认为相关事项侵犯了自己的利益,涉嫌虚假宣传。

法院审理后认为相关证据不足以证明原告是受了欺骗而产生的充值行为,且原告承认宣传与内容不一致的情况并没有影响到原告下载,加上实际上该玩家已经在游戏里享受了充值带来的相关服务,最终判决不支持原告的相关诉求。

尽管分包、短视频宣传是游戏圈场景的方法,但值得注意的是,可以搜到多个玩家曾起诉《云上城之歌》虚假宣传/误导,或对品牌有一定影响。

游戏日报:玩家起诉三七网络要求退款

行业事件一览

《2022年1-6月中国电子竞技产业报告》公布,报告称上半年中国电竞产业收入764.97亿元,同比下滑10.12%,疫情影响是主要原因;

中国儒意发布公告,由旗下景秀游戏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乱世逐鹿》手游,自5月底上线至今注册人数134万,充值流水超1亿元;

《英雄联盟》2022全球总决赛赛程公布,9月29日起在线下举办,决赛地点为旧金山市大通中心球馆;

喜茶宣布与《王者荣耀》达成合作,将会推出鲁班七号、李白和妲己三款新包装产品,并对应程咬金、蔡文姬推出两款新口味暴柠茶;

消息称原小米设计总监南迪尔已入职字节跳动,负责VR硬件和内容平台Pico的社交设计;

针对《我的世界》禁止加入NFT的话题,Epic创始人Tim Sweeney表示不会禁止在Epic平台上销售以NFT为卖点的游戏;

育碧在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取消了《幽灵行动:火线》和《细胞分裂VR》等正在开发的项目,原因是财务方面的问题,但并没有具体说明。

 
游戏百科

E G反转:指Epic与Steam平台的神奇关系,但凡是V社/G胖发表了某个态度后,Epic的态度往往是完全相反的,例如G胖态度坚决不跟NFT搞在一起,Epic就疯狂支持NFT自由。

* 文章经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游戏日报』立场,如需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logo

下载游戏日历App,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今日游闻」的新资讯

下载游戏日历App

游戏日报:玩家起诉三七网络要求退款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