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日报APP

有你的每一天 我都很快乐

打开APP
关闭
今日游闻

盛趣游戏:坚决打击娱美德利用TOP引擎、TOP传奇平台非法授权

盛趣游戏声明:坚决打击娱美德利用TOP引擎、TOP传奇平台进行非法授权

发布于 2022-08-02 20:00:14

作者 狂舞

8月2日,盛趣游戏针对韩国娱美德公司旗下株式会社传奇IP无视我国最高法判决,非法在国内“授权”开发、运营“TOP引擎”、“TOP传奇平台”等引擎平台及非法《传奇》衍生游戏、严重侵害盛趣游戏合法权益一事,作出严正声明。

盛趣游戏表示,娱美德通过“TOP引擎”、“TOP传奇平台”大规模恶意非法廉价授权,不仅严重侵害盛趣游戏独占权等合法权益,也严重影响了传奇IP所具有的IP价值。对于这样的侵权行为,盛趣游戏不仅将携旗下《传奇》著作权人真传奇公司依法追究娱美德公司的善管责任,还会坚决打击任何与“TOP引擎”、“TOP传奇平台”进行合作的《传奇》游戏从业者。这些与娱美德进行合作的企业不仅将面临侵犯著作权等民事及刑事责任,还将作为非法经营主体被予以严厉处罚乃至刑事责任。

以下为盛趣游戏声明全文:

严正声明

我盛趣游戏旗下控股子公司真传奇有限公司系《传奇》游戏共有著作权人,旗下蓝沙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系《传奇》游戏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占权权利人,现针对韩国娱美德公司旗下株式会社传奇IP“授权”开发、运营“TOP引擎”、“TOP传奇平台”等引擎平台及非法《传奇》衍生游戏、严重侵害盛趣游戏合法权益一事,特作出如下严正声明,以正视听:

自2001年以来,依据《传奇》游戏相关授权协议,盛趣游戏一直对《传奇》游戏在中国大陆等地区享有包括运营权、改编权等相关独占性授权,2021年12月最高人民法院作出关于《传奇》游戏授权纠纷的多项民事终审裁判结果进一步确认和肯定了盛趣游戏的权利。然而,在多个法院明确禁止韩国娱美德在中国大陆地区授权行为的情况,株式会社传奇IP再次藐视我国生效判决裁定,非法授权在中国大陆地区授权开发、运营“TOP引擎”、“TOP传奇平台”及非法《传奇》衍生游戏,不仅严重侵害盛趣游戏独占权等合法权益,更是严重藐视我国司法权威!

特别强调的是,一方面,“TOP引擎”、“TOP传奇平台”作为韩国娱美德方的所谓合作方,大规模恶意非法廉价授权,将中国网游业最具IP价值之一的传奇IP置于泛滥的境地,《传奇》游戏著作权人韩国真传奇公司也将依法追究娱美德公司的善管责任;另一方面,相关任何《传奇》游戏从业者,若仍执迷不悟与“TOP引擎”、“TOP传奇平台”合作,不仅将面临侵犯著作权等民事及刑事责任,也将作为非法经营主体被予以严厉处罚乃至刑事责任。

以上,请相关主体立即停止“TOP引擎”、“TOP传奇平台”及非法《传奇》衍生游戏的开发、运营及推广行为,我司亦将携旗下《传奇》著作权人真传奇公司共同坚决打击任何以身试法者!

特此声明!

盛趣游戏:坚决打击娱美德利用TOP引擎、TOP传奇平台非法授权

图1  盛趣游戏严正声明
 

* 文章经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游戏日报』立场,如需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logo

下载游戏日历App,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今日游闻」的新资讯

下载游戏日历App

盛趣游戏:坚决打击娱美德利用TOP引擎、TOP传奇平台非法授权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