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日报APP

有你的每一天 我都很快乐

打开APP
关闭
今日游闻

FIS旗下商户解决方案Worldpay:跨境支付的安全如何保障

FIS旗下商户解决方案Worldpay:跨境支付的安全如何保障

发布于 2022-09-26 11:26:50

游戏出海赛道竞争日趋激烈,市场增量放缓的情势下,如何更好地本土化落地仍是游戏厂商们出海拓展面临的一大难题。而加之支付也是本土落地中重要且极具难度的一环,无论是厂商或是游戏用户在进行线上支付时总会关注到三个重要因素:支付成功率,用户体验,支付安全性。在这三个要素中,支付成功率和用户体验是可以直观评估且实时体现的。而支付安全性对于厂商业务的影响往往存在滞后,并且在多变的线上因素作用下,其影响效果还会变得更为广泛和深远。支付安全、合规的失控会严重影响企业信誉、获客、利益等众多发展关键成效,而厂商更需要在最大化管理风险的同时,平衡用户的完整游戏体验方可最大化实现成本节流,助力企业增益。

安全风平衡用户体验必须并驾齐驱

与许多其他行业的企业一样,游戏厂商也经常会面临来自用户的风险:用户通常会在不知不觉中实施“友好欺诈”,即在没有法律依据的情况下拒付。厂商必须时刻关注友好欺诈,否则可能会面临落入卡组的高欺诈与拒付比率阈值的风险。FIS的研究显示,大多数亚太公司因支付欺诈而损失收入;同时,全球几乎所有受访公司都在投入大量资源对抗和管理风险,厂商们已将改进欺诈检测和减少欺诈确保支付安全作为首要任务之一。而游戏公司在最大限度地减少欺诈拒付、确保支付安全的同时,保持完整的游戏体验,这也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支付体验不佳,玩家很可能会失去兴趣并转向其他游戏。  

FIS旗下商户解决方案Worldpay:跨境支付的安全如何保障

FraudSight多层欺诈解决方案

FIS商户解决方案Worldpay中国区总经理施南飞就表示,多种智能风控工具并行,或者风控包赔等方案,都能够有助于风险管控,进一步提高交易转化率,更可以减少支付阻力、实现用户转换留存。这样不但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平衡风险管控与用户体验,同时将财务责任从厂商的业务中转移出去,将市场运营等成本的投入产出比最大化,帮助增强企业长期发展的韧性。FIS曾有客户受到了欺诈攻击,在使用一种多层欺诈防护解决方案(Fraudsight)仅仅4个月后,不仅大幅减少欺诈性购买和拒付,在各个发卡行的支付通过率也恢复了原有水平,顺利脱离出卡组的高风险监控名单;同时也因为更清晰、更人性化的无摩擦系统服务,简化用户体验,提高用户忠诚度的同时进一步保护收益。

FIS旗下商户解决方案Worldpay:跨境支付的安全如何保障

FraudSight多层欺诈解决方案

合规护航加固出海之路

在支付安全问题成为备受关注的重点时,“支付合规”也应当成为中国出海企业的必修课之一。出海企业要符合区域之间双向合规甚至是多边合规的要求才可以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继续拓展中国厂商在应对海外支付合规化问题上往往面临国家地区间的政策差异、税务法规不同、意识欠缺和管理体系不健全等诸多痛点。而企业本土合规的成败会影响长期获益,发生纰漏可能会造成成本加剧、用户流失、口碑崩塌、面临罚款等众多严重问题。

此外,游戏出海的“数据安全”问题,不仅反映在内容开发、信息共享上。在支付领域,不同国家的数据安全标准也是出海型企业在处理非大陆地区的收付款中必须谨慎对待的必要环节之一。成熟的第三方支付解决商可以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除了满足收款、结汇的时效性和便捷性,还具备国内监管机构和国际权威组织的多方认证,配备专业的卡组合规团队和法务合规等团队,为企业提供降本增效、可持续发展的独立站支付渠道,真正实现为企业出海保驾护航。

支付安全和合规化经营是企业出海的重要韧性支撑。商家在加速自身业务出海拓展的同时,更多地避免选择一站式的出海服务资源,这样反而极有可能会面临成本损失的风险。而应根据可靠性、安全性、集成能力、后续支持水平等各类因素评估国际支付处理服务商,才能够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合规出海落地,抵御潜在金融风险,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为本地运营提质增益,实现稳定增长发展。

* 文章经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游戏日报』立场,如需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logo

下载游戏日历App,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今日游闻」的新资讯

下载游戏日历App

FIS旗下商户解决方案Worldpay:跨境支付的安全如何保障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