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日报APP

有你的每一天 我都很快乐

打开APP
关闭
今日游闻

快快游戏首作即获A+级评定 或有望成为2022游戏黑马

快快游戏首作即获A+级评定 或有望成为2022游戏黑马

发布于 2022-09-26 11:30:28

游戏玩家总人数增长放缓,人口红利带来的增量也在逐渐消失,面对游戏市场同质化产品层出不穷,依靠堆量换取收益提升的时代,也在逐渐走向衰败。同时,用户的诉求也在不断升级,有趣、创意、创新等关键词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这是机遇也是挑战。

用户对于游戏的关注点,从聚焦表层内容向聚焦深层内涵转变,从热爱IP作品向热爱创意新品转变,内容逐步成为了主流,独立工作室、小厂商作品同样能够受到用户追捧。面对这样的新机遇,厦门快快游戏秉持“快乐游戏,持续创造”的使命,立足于自主创新、自主研发,坚持匠心游戏之路。

快快游戏首作即获A+级评定 或有望成为2022游戏黑马

2022年,厦门快快游戏历时三年成功研发末日废土风格的卡牌角色扮演游戏《都市冒险高手》,初次上线测试广受玩家喜爱,被包括oppo、vivo、华为在内的所有硬核渠道评定为A+级游戏。

自主研发 匠心力作

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快快游戏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游戏研发制作的互联网公司。总部位于福建厦门,快快游戏致力于游戏产品的研发与运营,团队拥有十多年的游戏研发与运营经验。

快快游戏首作即获A+级评定 或有望成为2022游戏黑马

面对游戏精品化、差异化浪潮的影响,用户需要的是什么?是一款能够获得认同、具有创意的好作品,快快游戏始终坚持走自主研发的道路,走近用户、了解用户、挖掘诉求是我们一直在做,并且将一直做下去的事情。我们认为要做游戏先要懂游戏,要想用户认可先要自己认可,经过细细打磨,《都市冒险高手》这款诚意满满的自研作品,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愉快的体验。

 

《都市冒险高手》不一样的冒险体验

《都市冒险高手》是一款末日废土风格的卡牌角色扮演游戏。故事背景是在2077年的夏夜,一颗陨石划过天际,降落在G城中心处,一股神秘气体向外蔓延,被气体感染的生物变得凶暴异常。随着怪物增多,幸存者们无奈退至西部,建造“壁垒”抵御怪物,休整生息。

快快游戏首作即获A+级评定 或有望成为2022游戏黑马

随着时间流逝,少部分幸存者们逐渐掌握神秘气体的力量,被称为“异能者”,物资的匮乏令幸存者们不得不提起兵刃,组建“战队”,走出“壁垒”,寻觅物资,建设家园。在这里,玩家将面对不同的地图、关卡和变异生物来构筑最强“异能者”对抗都市中的破坏者。

与市场上同质化严重的卡牌游戏不同的是,厦门快快游戏团队不但在美术风格上做了创新,独具特色的末日废土风格充分展现了末日题材的刺激感,同时背景故事剧情有趣、不断优化《都市冒险高手》游戏体验、不逼氪、不套路、给玩家更多的资源畅快体验游戏人生。

未来,快快游戏将继续专注游戏细分领域,持续开发一系列富有创造性和吸引力的产品,为年轻用户提供多样的题材和玩法,打造出一代比一代强的精品游戏,成为年轻人的快乐制造机。

* 文章经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游戏日报』立场,如需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logo

下载游戏日历App,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今日游闻」的新资讯

下载游戏日历App

快快游戏首作即获A+级评定 或有望成为2022游戏黑马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