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日报APP

有你的每一天 我都很快乐

打开APP
关闭
Aggro电竞

电竞日报: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即将开启曙光测试

本栏目由Aggro电竞出品,主要涵盖游戏赛事、俱乐部动态、行业资讯相关内容,本文为试行版,如有建议,欢迎指教。01赛事【王者荣耀全国大赛

发布于 2022-03-07 23:06:13

作者 江小风

本栏目由Aggro电竞出品,主要涵盖游戏赛事、俱乐部动态、行业资讯相关内容,本文为试行版,如有建议,欢迎指教。

01赛事

【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开赛】第5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城市赛道开赛。城市赛冠军可直接晋级全国大赛决赛阶段小组赛,亚军和季军晋级城市赛道资格赛。海选赛为期2个月。

【Roookie即将打破Uzi记录】LPL官方推特发文称,目前V5的中单选手Rookie的击杀记录已经来到2632杀,距离Uzi选手保持的2635杀只差3个头。另外,根据OB方面的消息,Uzi疑似在BLG的训练赛中登场。

02俱乐部动态

【KPL狼队青训人才孵化基地成立】 ​ KPL狼队与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合作的电子竞技俱乐部青训人才孵化基地揭牌。双方将以此培养更多的电子竞技专业人才。
 
03行业资讯

【英雄联盟电竞经理于3月17日开启曙光测试】英雄联盟赛事正版授权手游《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将于3月17日开启曙光测试。据官博信息,本次测试为安卓平台且暂时不对未成年用户开放。
 
电竞日报: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即将开启曙光测试

* 文章经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游戏日报』立场,如需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logo

下载游戏日历App,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Aggro电竞」的新资讯

下载游戏日历App

电竞日报: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即将开启曙光测试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立即下载